感應熔解設備
感應加熱設備
真空感應設備
長晶設備
冷卻系統
測溫設備
中古貨品專區

Flag Counter


專業的感應熔解加熱設備製造廠
 

經營理念

高效率、高品質,與立即的服務是星崴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。 我們信守不渝的努力目標是提供客戶最經濟且適用的設備。由於緊鄰新竹科學園區,非常方便的不斷導入最新的科技與材料及技術。 並從實際的製造經驗以及使用客戶所提供的寶貴意見,研究開發出高能源效率的產品。

品質管制

我們有1000KVA的電力設備,每套設備在送達客戶手中之前,都經過連續熔解,測試各項性能,熔解速率、加熱效率層層把關,此外更接受客戶在廠內作產品性能測定。

售後服務

我們提供給客戶的不只是可靠的設備;完善而長久的售後服務,更是我們產品的一部份。 經銷部門不僅為用戶提供設備,且與客戶建立廣泛而密切的聯繫。 我們的服務包括了技術培訓、現場安裝調整、備品零件提供與立即的維修服務。 只要是客戶所需,星崴永遠全力以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98巷130號
NO.130, LN.98, GONGYI RD., ZHUNAN, MIAOLI,TAIWAN,R.O.C.
電話:037-636395 ~ 6 傳真:037-635995
E-mail
s2250289@ms19.hinet.net